龙de船人 新闻 印尼FPU海工大单,这家江苏船企获得!

印尼FPU海工大单,这家江苏船企获得!

作者:龙de船人| 发布时间: 2021-3-12 08:50| 查看数: 2702| 评论数: 12

近日,江苏长风海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江苏长风海洋”)在上海与印度尼西亚提马斯海洋之星TOI公司(Timas Oceanstar Indonesia)签订了印度尼西亚Madura FPU项目EPC合同协议,整个工程预计2022年6月底前建成,投资超亿美元。

image.png
6bca-kmeeius5201164.jpg
项目签约现场

江苏长风海洋负责承建包括上部模块在内的整艘FPU(海上浮式油气生产平台),主要工程内容包含设计、采购、制作、安装以及试运行等。

该项目将在江苏长风南通(通州湾)基地分上部模块和船体两部分建造,入级ABS船级社,上部主要功能模块包括发电机模块、配电模块、气体处理模块、燃烧臂等8大模块。

此项工程由赫斯基中海油马杜拉有限公司Husky Cnooc Madura Limited(HCML)负责实施。该公司是由印尼Husky石油公司、中国中海油、Madura石油公司联合成立的合资公司, 三方股份比例分别为40%、40%、20%,准备开发印尼海域马杜拉海峡MDA石油、MBH和MDK的天然气,然后连接现有的28英寸印尼东爪哇天然气管道(EJGP)向爪哇岛的买家销售天然气。

该油田位于东爪哇马杜拉海峡,距现有Pagerungan以西约180公里,泗水以东约200公里,马杜拉岛东南约75公里。
image.png

HCML目前已经在MDA、MBH两个海底石油区块钻好了9口油井,并铺设好了海底管道,急需建设一个FPU在海面上进行油气的抽取收集和天然气提纯处理。然后再通过上面的东爪哇天然气管道直接销售给终端客户,终端客户的天然气采购协议也已签署。

据介绍,江苏长风海工成立于2016年5月26日,是一家专业从事海上风电基础及海洋工程装备制造的大型民营企业。
210312181726.jpg

最新评论

librawf 发表于 2021-3-12 12:08
菜鸟造船2020 发表于 2021-3-12 23:30
7211hzs 发表于 2021-3-13 08:03
一年多的周期,做的啥?
angerfish 发表于 2021-3-15 08:36
合同含上部模块,SOE没敢接,怕入坑
owen2003 发表于 2021-3-15 10:36
和新加坡有关的海工项目骗子比较多,设备大都是指定供应商,被坑一次就准备破产清算吧
334280696 发表于 2021-3-15 11:56
owen2003 发表于 2021-3-15 10:36
和新加坡有关的海工项目骗子比较多,设备大都是指定供应商,被坑一次就准备破产清算吧

新加坡的这些个华人是真他妈坏,设备指定他们回扣都拿完了,这边谈价格的权力都没有
owen2003 发表于 2021-3-15 13:10
334280696 发表于 2021-3-15 11:56
新加坡的这些个华人是真他妈坏,设备指定他们回扣都拿完了,这边谈价格的权力都没有

对的,等你设备款都付了,而且这些海工设备贵的要死,后面他们就想办法弃船,然后再和你打官司,连首付款都想要回去,关键是人家打官司基本是赢多数少
mimixl 发表于 2021-3-16 08:09
owen2003 发表于 2021-3-15 13:10
对的,等你设备款都付了,而且这些海工设备贵的要死,后面他们就想办法弃船,然后再和你打官司,连首付 ...

来福士就是这样入坑的,有些设备买了,船东没了
owen2003 发表于 2021-3-16 09:11
mimixl 发表于 2021-3-16 08:09
来福士就是这样入坑的,有些设备买了,船东没了

是吧,其实不止来福士,现在只要听到新加坡船东就觉得骗子又来了
northwolfw 发表于 2021-3-16 18:13
看评论的!
245381038 发表于 2021-3-17 23:01
看来都是明白人!坡国人坏的很!比老美都坏
不想在造船了 发表于 2021-4-8 08:08
看到评论老子笑死了,看来被坡国骗过的企业不少啊,哈哈哈哈!一般是套路就是跟你签一个大订单,设计是他推荐的 设备是他推荐的,他只付5%定金,后面打官司还能赢回来,白赚设计费和设备钱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新闻

小黑屋|关于我们(mail@imarine.cn)|免责条款|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1506号|龙de船人 ( 沪ICP备11048848号-1 )

GMT+8, 2021-4-23 11:02

Powered by Imarine

Copyright © 2006-2020, 龙de船人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