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龙de船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手机登录 微信登录 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26432|回复: 107
收起左侧

你向往船厂哪个部门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-15 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进来选下吧
单选投票, 共有 710 人参与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5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投的第一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5 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安全员 发表于 2013-1-15 08:51
我投的第一票

你投哪个部门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5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娃娃 发表于 2013-1-15 08:54
你投哪个部门啊?

你猜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5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安全员 发表于 2013-1-15 08:55
你猜啊

不会还是HSE吧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5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娃娃 发表于 2013-1-15 08:56
不会还是HSE吧?!

我做梦都想逃离这个鬼行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5 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安全员 发表于 2013-1-15 08:56
我做梦都想逃离这个鬼行当

那就是技术部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5 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娃娃 发表于 2013-1-15 08:58
那就是技术部了吧

其实我也赶脚技术部很牛B滴,可向往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5 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娃娃 发表于 2013-1-15 08:58
那就是技术部了吧

有默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5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没有厂长办公室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1-15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武装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5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HSE是什么鬼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1-15 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断投了企管部,其他四个部门都干过,伤不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5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营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5 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司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5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没有船厂的物质采购部啊,我最向往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5 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光拿钱 不干事的部门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6 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piero0305 发表于 2013-1-15 19:48
果断投了企管部,其他四个部门都干过,伤不起

呵呵,企管部也伤不起啊,是个养老的部门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6 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织田上总介 发表于 2013-1-15 23:44
有没有光拿钱 不干事的部门啊

这个,这个还真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6 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huangye888612 发表于 2013-1-15 22:14
可惜没有船厂的物质采购部啊,我最向往的,

哎,就是有点灰色收入了,其实真不好做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手机登录 微信登录 QQ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|关于我们(mail@imarine.cn)|免责条款|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1506号|龙de船人 ( 沪ICP备11048848号 )

本站所有内容未经授权谢绝转载,违者追究法律责任

Powered by imarine

© 2006-2017 imarine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