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209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[管系] 法兰工艺问题(巡检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5-15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.Piping through bulkhead BTW bosun store and paint store, the opening too large, the plate to replaced and re-open penetration hole
管道穿过舱壁BTW船头储藏室和油漆库,开口过大,需更换板材并重新开穿孔
2.filling piping on upper deck:
flange joint to close to the butt joint welding bead to be corrected(mini 30mm to be keep)
上甲板加油管系:
法兰连接要靠近对接焊缝进行修正(保持最小30mm)
这第二条也不知道什么意思?????????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龙船学院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5-15 09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气都没有,搞来搞去就这几个吊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15 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啊,不是很明显吗,法兰和弯头的焊缝要错开最小30mm,避免焊缝重叠。
回复 2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5-15 11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awk1103 发表于 2021-05-15 11:06
兄弟啊,不是很明显吗,法兰和弯头的焊缝要错开最小30mm,避免焊缝重叠。

奥,明白了,学习,谢谢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15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flange joint to close to the butt joint welding bead to be corrected(mini 30mm to be keep)法兰接头和管子对接接头焊缝太近了,要改,至少保证30mm距离。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17 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czl船舶一生 发表于 2021-5-15 09:10
人气都没有,搞来搞去就这几个吊人

年轻人,淡定淡定,只要坚持,人总会多起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17 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会越来越少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17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搞涂装的,能了解一些壳、舾方面的,是好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17 13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必回贴,增加人气好了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17 17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是很多人不愿意回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5-17 18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G.L.r 发表于 2021-05-17 17:42
只是很多人不愿意回复

不愿意回复就错了,应该把自己的经验分享出来,这样才是共同学习!不说只看,算什么,你看都不要给我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24 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多回复积分才上得来,积分上来了就可以去下载资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6-12 11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标签|关于我们(mail@imarine.cn)|免责条款|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1506号|龙de船人 ( 沪ICP备11048848号-1 )

GMT+8, 2021-6-24 20:53

Powered by Imarine

Copyright © 2006-2020, 龙de船人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