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de船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龙船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9064|回复: 7
收起左侧

[2017年前活动] 【龙船年终总结】—写总结,龙船送你“年终奖”——活动规则及奖品出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-10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活动类型:
线上活动
开始时间:
2016-1-1 12:41
活动地点:
论坛、微信
性别:
不限
已报名人数:
19
报名截止:
2016-1-31 12:41
写总结,龙船送你“年终奖”
(本报名页面只为展示活动使用,只要发帖即视为参与活动)
9 k" e7 C. A  v4 S& P  k4 ?2 R
尊敬的会员:
) q: \+ f) i% O  m: [
8 N& _; g1 `% A& |" @+ D9 \3 R2015即将走过,2016正迎面走来。过去的一年,对于我们船舶行业来说应该是翻江倒海的一年,很不平凡。我们船人也在过去的一年走的非常不易,希望最惨烈的时刻已经过去。无论明年如何,过去的一年我们也是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,我们希望你能够把自己不平凡的一年进行总结并分享给大家,龙船将会制作出投票页面,优秀的总结文章龙船将送上精美的纪念品。8 D- k6 N4 E/ P( D) N
. [9 a$ p1 S' j, c8 p
我要参加↓
  T- Y) \+ ]) }. G9 B: t4 k# f2 @5 v9 \$ S
  • 参与形式:
    ; S$ N' E1 @% `. Y

8 L( n* N! v5 i6 i6 f$ R可以为文字、录音、视频、图片。
5 o. O" Q+ W% p4 U: u! V( N
' P% K: u) S# f: u
  • 如何参与:
    9 }' `4 F& s2 A* O0 u6 ~2 y
/ t4 g, }' l& \0 M  v+ P
1.发表在龙de船人论坛——业内人士交流 版块。
, S  S5 R( E+ a. q6 G3 Q, [2.发送至龙de船人微信公众号(imarine)。6 S- W( x- a7 A5 ^
注:以上两种方式请二选一,勿重复投递,标题请使用:【龙船年终总结】——你的标题,否则视为不参加本次活动,
$ n3 |4 R' m# Y. o& I
3 ?: A. b& C8 ^
  • 参与时间:" z$ o  a/ d8 y& c
" P4 Q- t5 s3 I( B4 S) t5 {
投稿时间:即日起至2016年1月31日。& m' f8 F6 |, ]9 E1 P
投票时间:2016年2月4日至2016年2月29日。投票将在微信公众号和论坛同时进行,最终票数以两方相加所得数为准。

7 \2 o( w& q( n0 b& @; y- c. n" l8 O1 {
奖品:- `6 ^- M6 o0 G2 @  T( ^
  • 一等奖1名,菲利浦s5000系列剃须刀+龙船2016新款台历一本。1 k. b: D; F% W5 k/ F, v
: ^. e! S9 z$ C

% G/ R; h3 }2 k  Z! w
  • 二等奖3名,小米手环+龙船2016新款台历一本。
    ' W1 U* z( t! H9 v8 q
$ |, W: ^: A# M  S: X

  X- E% u& F4 {4 h
  • 三等奖5名,龙船定制款16GU盘(颜色随机)+龙船2016新款台历一本。
    3 [) u8 ~; x8 x* [: h- w
1 d+ }; k6 y# r& n+ d1 ]  d
+ d+ D2 @3 S4 z- J5 E/ r

+ P" e& q* X' Z! }" P$ E4 n
  • 四等奖10名,龙船定制款雨伞+龙船2016新款台历一本。
      Y, ~* @+ n# w/ K( \5 [
3 u: p2 T) g. G2 ^
. x# P* P% ~8 C
  • 五等奖15名,龙船2016年新制台历。1 d; x1 U, Z$ y4 k5 [+ k5 `. y! u
+ w4 a+ @: y0 E: _5 D) u9 _
" U) m/ A0 E. ]3 x7 o/ R
  • 参与奖:所有参加本次年终总结的会员,龙船论坛金币50个,活动勋章一个。
    2 s1 T. x/ E( m+ }/ X( t, S

( v; H1 y# H. X4 M  X

已通过 (19 人)

  留言 申请时间
交通 2016-1-30 17:37
ouyangzhh

特等奖呢?

2016-1-29 12:44
librawf 2016-1-28 09:35
xiaoyigjg

早就写完并且发表了了,这个报名页面有用吗?

2016-1-26 21:24
xmzai212

今年船舶行情那么艰难,希望我们造船人一起共度难关

2016-1-21 23:24
蓝色096 2016-1-21 21:27
lzcoua

我要参加。

2016-1-21 17:06
aqwe

龙船送俺“年终奖”

2016-1-21 15:50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龙船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10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% J) K% w0 A9 s# d5 l/ N3 M/ E
2 ]( L: ^+ ?2 T7 i* t$ r
黑白大大发福利啦,赶紧占沙发啊,沙发发不发奖?

8 ]& B7 I, ?* c, p
真金白银的福利啊。小女发图片为证。大家赶快写总结来抢哈。
* `+ H+ I1 a) `

4 [6 }7 j" z2 v' R% f4 ?8 d  `# @
这次俺只对雨伞感兴趣~~
- p8 U. \$ i) O
+ [* W0 C% v% R3 {
) _$ I! T8 l" ~4 a- Z* V) [* h* a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龙船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10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某小女 发表于 2016-1-10 14:04) s! m  s1 c4 ^1 a) k
黑白大大发福利啦,赶紧占沙发啊,沙发发不发奖?
+ R9 a& Z* M# i& b. K真金白银的福利啊。小女发图片为证。大家赶快写总结 ...

" G0 J3 A2 F' z, l3 T感谢支持,望你集齐7个,召唤神龙!# V4 d3 n& X0 X; Q& H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11 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位的总结刚写完,3 t* x; W5 c6 M, W) S6 g
龙船的礼物我就只能流口水了~  f) H% [; V2 U- D; o% ^7 b
+ {% }0 t+ X; 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30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4楼的头像很赞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4 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雨伞一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1 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错过了,哎,只能2016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2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布一下结果吧,让我看看谁最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龙船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mail@imarine.cn|小黑屋|免责条款|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1506号|龙de船人 ( 沪ICP备11048848号 )

GMT+8, 2017-8-22 21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